一個人的旅行,很放鬆也很快樂。

 旅行完給自己滿滿的動力。明明就充完電了,卻怎麼再你說出那些話後又想要放任自己再一次旅行放任淚水奔走 ? 朋友說別想太多你只是心煩氣躁,明明就知道卻又為什麼心情不受控制 ? 我說我不及格。

努力的不給你壓力,努力的不增加你的麻煩,但似乎都是失敗的。親愛的,對不起。


默默的自己舔舐傷口,默默的自己縫合傷口,有太多的事情只是關心卻又說不出口只能在心裡悶著。親愛的,我其實也不堅強,你知道嘛 ? 

給自己一個目標去達成這是促使我向前的動力,知道自己不夠努力但提不起勁我明白這樣子不行。親愛的,你懂不懂我 ...

我是被愛寵壞的孩子,你是被寵壞的孩子,也。要求自己要更懂得堅強更懂得勇敢,不該替任何人添麻煩,因為我不是該被承擔的。

親愛的,一切都會好的,就像你跟我一樣,會更好的。

親愛的,我只能這樣期許著。

 

       

單車道上並肩騎著的自行車,微風吹拂飛揚的髮梢,有點熱的 31℃ 圓石罐裡裝的山泉水,悠閒的星期六,我一個人出走。

 

在簡餐廳裡面思考著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 ? 聽著朋友的心情,適時的訴說我的心得感想。恬靜悠閒的午後,坐在餐廳裡面聽著藍調音樂搭配微糖去冰的紅茶,這是我想要放鬆的悠閒生活。

 

親愛的,我很好,你呢 ? 我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