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走下山帶著耳機,和自己擦身而過的是結伴的人們,輕輕淺淺的帶抹微笑,知道沒有誰一定要陪著我一路,不管說過多少承諾、有過多少誓言還是會剩下自己一個,又何必強求那些一時、短暫的安全感 ?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要勇敢一點要獨立一點,不要再繼續不成熟的增添了別人的煩惱,即使是你的。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這篇文章,但短短的十五分鐘真的多了很多想法。

沒有人一定會陪著我走到生命的盡頭,朋友、親人、甚至是你。為了不獨吞傷悲,要更不依賴。我沒辦法再接受轉過身背對我什麼話也不說的場景。

 

今天起得晚,因為昨晚做惡夢了。

我又夢到一樣的夢,我又夢到離我而去儘管我苦苦哀求放聲大哭,我又夢到我的枕頭也濕了一片的離夢。明明說好的,也只是說好的,又有誰一定要遵守呢 ?


其實所謂堅強,只不過是在做完該做的事情後,才讓眼淚流出。硬撐著不讓你擔心所以什麼都不說。

不時的,還是會想起你告訴我的那句話,其實你有很多事都沒有跟我說。

儘管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想起來還是會痛、會傷、會難過、會喘不過氣。


當妳不懂得替自己想,那我說了再多都沒有用。


好多的痛還在胸口蔓延、燃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