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地方每樣東西都有故事,是你的我的或他的。

還記得你說,有臥蠺的女生很美。你說喜歡我笑起來或者是瞇著眼時出現的臥蠺。

 

親愛的,連你都不懂我,又要怎麼奢求別人懂我呢 ? 對了,你說喜歡說好看的那件衣服我也好喜歡,只是誠如你所說的,太露了。

 

當我累的時候,有沒有這麼一個肩膀能讓我靠上許久 ... ?

 

聽著外面的蟬鳴,夏天到了。

傷痛在累積,溫度在下降,直到某一天,沒了感覺就沒了一切。

爸爸某天晚上在我準備上床睡覺的時候說了,妳的臉都瘦了、下巴都尖了。

 

我說了對不起,謝謝你。你說,不要再說了你不想聽,只想唱一首歌給我。話筒另一邊傳來的是張惠妹的我最親愛的。聽著聽著,我無聲的落淚了。

轉身和這個人揮別,和那個人相擁。


心情打了個死結。


0702簡訊本  

你一直都不知道這一本的存在捌 ? ! 裡面紀錄了我們在一起第一年你傳給我的簡訊,裡面滿滿的都是寶貝。

其實喜歡你叫我寶貝,其實喜歡你叫我親愛的,其實喜歡你叫我小笨蛋,其實喜歡你叫我小賴皮,其實喜歡你叫我賴床鬼,因為這都是只有你會叫的親密的暱稱。

喜歡聽你跟我說小寶貝傻什麼,喜歡聽你說親愛的我愛妳,喜歡聽你說小笨蛋我想妳,喜歡聽你說小賴皮都賴皮已經答應我了欸,喜歡聽你說賴床鬼快起床太陽曬屁股了。

親愛的,已經數不清的失眠的夜裡,我看著過去的簡訊回味。我知道總會變,我也知道是我又再耍任性鑽牛角尖。已經多少個夜裡沒有聽到你的專屬鈴聲響起我不敢數。

習慣的離別前的相擁還有親吻也慢慢消失了,可能我也要試著習慣了。


夜半,獨身,枕邊,淚濕。

 

p.s. 7/1 約會的時候在麵包店前面發現了一隻受了傷的鴿子,帶到親愛的家裡休養,聽說傷的很重,小鴿子要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