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告訴你,

真正的堅持,

並不是逞強,

而是在對的事物上執著。


你總告訴我,

你這些天來又背了哪些東西

我想告訴你,

未來的世界,

是送給會想的人,

而不是會背的人。


你總說要改變很難

我想告訴你,

一個一定要改變的人,他遲早會找到方法。

你說你很喜歡裝睡

我想告訴你,

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

你說總覺得有意義的時間很多

我想告訴你,

對我來說,

有意義的時間,

只有現在。

你總告訴我你做了哪些決定

我想告訴你,

做當下事,

因為做不好當下,你就做不好未來。

追求卓越,挑戰極限。

你說你感覺好沮喪

我想告訴你,

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你說你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

我想告訴你,

知道自己想走的路,世界便會讓出一條路。

你說學這些東西幹麻

我想告訴你,

學過的東西,要用在世界上。

你說你不幸福,

我想告訴你,

幸福的生活有三個因素 :

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愛人。


你說名次很重要

我想告訴你,

與他人合作,與自己競爭。

你說你很迷惘

我想告訴你,

每個人都是一個罐頭,要握有開罐器。

你說你很快樂

我想告訴你,

生活除了快樂之外,必須要有責任;

生命除了幸福之外,必須要有意義。

你說你不懂得怎麼學習

我想告訴你,

學習四大境界 :

熟能生巧、舉一反三、無師自通、融會貫通。



I  hope  today  has  a  sunny  weather.

但願在你心中,一定要找尋到,

那耀眼陽光灑落一絲絲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