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

最近的感覺就是,

想說點什麼,

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

(( 好個矛盾的心情阿 !




然後我很怕住宿的時候,

會跟室友處不好阿 ! ! !

那我可能就要淚奔一下下了。

噢 ..

然後歡迎輔英新生跟學長姊來認識我噢噢噢 ! ! !

哈。^  ^

然後話說,

我讀的是護理科

噢 .. 好菈 !

應該、大概,就是這樣。: )

我的即時放在名片中噢 !

請加我及時通的學長姐跟同學可以告訴我妳是輔英的噢 ! : )






阿阿 ..

離家這麼遠有點驚驚。





然後我想要再去南庄玩一次菈 ! ! !








好個沒重點的文阿 ... (( 遠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