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真的會很想念。

一直以為你在我身邊,

回過頭才發現只是自己的錯覺。

搭火車人擠人的時候,

會不自覺的想起來你搭公車的時候把我護在胸前不讓我被擠到。

想睡覺的時候,

會不自覺的想到你抱著我的溫度。

下雨的時候,

會不自覺的想到你幫我撐傘的樣子。

手冰的時候,

會不自覺的想到你幫我暖手的樣子。

難過的時候,

會不自覺的想到你努力逗我笑的樣子。

吃醋的時候,

會不自覺的想到你哄我的樣子。

怎麼會這樣 ? !

是我中毒太深了嘛 ! ?

真的會不自覺得流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