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又卡關了我想。
我知道要期中考了這樣不好這樣不對,
可是我就是會不由自主的去在意那些我現在不應該去在意的東西。
為什麼人要有七情六慾 ?
這是我一直在想的問題。
如果沒有七情六慾是不是會簡單一點 ?
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要去在意,可是這樣子好累。
我還記得禮拜五晚上跟A通電話的時候她問我的,
這樣不累嘛 ? 妳為什麼要這樣逼自己呢 ?
我苦笑的帶過。
我知道不這樣逼自己,我很快的會回到那個死胡同裡繼續的鬼打牆。
但我也知道,這樣子逼自己逼急了,一樣需要再回到那個點上。
可是現階段我只能用這個方法逼自己去專注在我該在意的事物上。

我以為我可以的,我只是需要時間去適應 ...
總會被誤會被討厭,可我熬過來了。
我想香菇說的有道理,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自己,我只需要在乎那些在乎我的人就好了。
做人不需要這麼累。

今天分離的時候傳了一封簡訊給你說我不想要回去,我只想要逃避。
你打電話告訴我,不要想太多。
我淺淺淡淡的回答了摁。
我想不只是那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還有,我、害怕。
我從不避諱的承認我是需要你的,也很依賴你。
可是漸漸的,有太多的事情我不敢告訴你,我怕你擔心。
我還記得我告訴你說當初沒有要讓你知道的時候你問了我為什麼 ?
還說以後不管什麼事不准沒有告訴你自己一個難過,心是暖的。
我也記得當我告訴你鰻魚說為什麼不告訴你的時候,你附和的說對阿為什麼 ?
你說你是我的男朋友,是跟我一起分享的人,要我不要在意。
也記得你裝兇的說不准再這樣的時候,我笑了。
原來還是有一個這麼在意我心情好不好的人在我身邊陪著我,那感覺說真的很幸福。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在我脆弱的時候還有你們這麼一群朋友在身邊陪我,甚至於是教我。
謝謝寶貝、Honey、Sweety、Dear、哞哞、李太太、小悅、分太太還有我最最最最重要的男朋友跟家人在我身邊支持我、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