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二月十四日情人節。
我們沒有一起過,你回外公家,而我最愛的大堂姊到我們家。
可是親愛的,你時不時的問候讓我的心甜甜的。
你說,情人節每個人都可以過,紀念日重要多了。

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去旅行。
我還打算買一隻玩偶陪著我們一起去,娃娃的名字要取什麼好呢 ?
我還記得我們很喜歡看電影,每次約會前都會討論要看哪一部片好 ?
變得常常上電影院是自從跟你在一起之後被養成的習慣,但我不討厭。

親愛的,謝謝你疼我但不寵我,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陪我一起解決。

我們說過要一直牽手下去,
有好多個五年、十年等著我們。
(但前提是你不看膩我我不看膩你><)

嘿,我期待我們的旅行。
一起努力的存錢賺旅費。
我喜歡你霸道的摟著我的腰,告訴我,
妳不可以跟別的男生出去約會不可以跟別的男生牽手不可以跟別的男生 blablabla 的,
我喜歡那種你給我的安全感還有佔有慾。
我也喜歡跟你手心貼手心手牽手走過大街小巷的感覺,
有人說過,牽手會把心也一起牽走。

親愛的,不知不覺的,又快到了我們的紀念日。
也不知不覺的,我們牽手走了兩年四個月多。
你說要破我的紀錄,你做到了。
兩年三個月又十五天的紀錄,你超過了一個月又兩天。

我們說好有好多事情要一起完成,
還聊天聊到了以後。
忘了提醒你,我的姐妹淘們每個都鬼靈精怪,小心會被整得很慘。

我曾經問過你,
會不會後悔跟我在一起 ?
你說,已經牽了手就不會後悔。
當下只有滿滿的感動。

喜歡每次約會的你,牽手、摟腰、一起奔跑、一起跳躍、一起手牽手走過每一條路。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旅行,說好要一起留下我們的回憶,說好要一起走走停停好多的地方。

-

最近過年一整個發大福是怎麼回事 ?
我想要我之前的身材回來 !!!!! QmQ

已經開始約開學後的約,
暫時敲定跟學長阿瑜有一餐、學弟有一餐,
某人可能又要開始吃醋不開心了。

內外開學要大會考,書還沒看完。
作文跟耕讀的寒假作業完全無頭緒,我的天哪 !!

禮拜日中午張先生收假回桃園開始又要準備訓練,
我二十五號開學準備慘無人道的補課上課實習生活,
嗚嗚,開學恐懼症每次開學都會有 :(

不管了 !!!
我只想要禮拜六開開心心的去約會 !! ♥

各位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