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韻蓁是個難搞的小孩,

我今天跟她聊即時通的時候再度發現到這個事實。

但說真的,

楊韻跳,

我可要感謝妳噢 ! ! : )

我在吉的堡的那一段時間可真感謝有妳的陪伴,

然後我跟妳真的不是普通的不像。

然後楊韻蓁妳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

智力退化到非常的嚴重,

根本就是幼稚園階段了。

有夠幼稚 ...

我說妳是搬宿舍搬到起笑菈 ? !

然後明明就是幼稚到快要死掉卻又死不承認。

最好是沒有 ! ! ! ! ! !

然後辛苦妳了。

住宿像在搬家阿 ? !

妳是把整個房間都搬過去宿舍了是唄 ? !

搞的像在大革命似的。

想家的小孩妳加油。

我精神上支持妳,

我的精神與妳同在阿 ! !

然後楊韻蓁還真是個沒品的小孩。

還硬要說我跟她半斤八兩。

那不然咱們剛好湊成一斤一兩好了。

然後裝死也是一大學問。

智力明明就在退化還硬要說在進步。

還有還有,

嫌搬宿舍麻煩然後又不想要每天通車,

說通車麻煩卻又後悔住宿。

楊韻蓁妳真是個難搞的小孩阿 ! ! !

然後再笑小心下巴掉下來蛤 ! ! !

不要說我沒有警告妳噢 ! ! !





楊韻蓁是個難搞智力又一直

再退化的小孩 ! ! !
← 總結。












































































































































































































楊韻蓁,謝謝妳陪我。: )



然後住宿生活請加油,


不要太想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