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

我回到家了,

在昨天晚上九點多。

媽咪的 ...

坐車坐五個小時是哪招 ? !

我咖噌都快爛掉了。:(

然後,

可惡的監獄兔,

你到底是回到家沒 ? !

我昨天等你電話等到三點欸欸欸 !!! ˋ ˊ

都不知道我會擔心 ? !









親愛的鴨子孩子,

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們都會在。

好嘛 ? !

記得我跟妳說過的 ? !

我跟驊驊都很擔心妳。

然後我看妳那麼忙,

不想拿小事去煩妳,

不是因為我不在乎妳。

很多事我們都可以一起面對。:)



親愛的中分孩子,

妳這孩子真的是一直一直中分欸 !

然後跟男朋友講電話很甜蜜噢 ...

還講到被記罰掃。-    -

傻子。xD



親愛的祥祥孩子,

噢噢 ...

感謝妳的電腦 ~~~

:))

愛羅志祥到一個瘋狂的地步了妳。= ˇ =

噢噢 ...



親愛的小黑孩子,

不要動不動就說我瘋子嘛,

還叫我去死。ˊ ˋ

我哪時教出妳這樣的孩子 ? !



親愛的月芳孩子,

妳好安靜噢 ..

冷靜型的 ? !

別這麼安靜嘛 ~

我們又不會吃人說。:(

:))




親愛的驊驊孩子,

女兒 ~

我好想妳。>  <

唉唷,

馬迷在幫妳找把鼻了。:目

跟瞇瞇要幸福嘿 ! ! ! :">




親愛的中風孩子,

動不動就說我們白痴 ? ! -    -

妳才智障菈 ! ! !

中風 ! ! !

xD





親愛的 5315 寢,

所謂的泡麵寢。

每天每天都好熱鬧噢 ! ! :)

然後 護 1-7 的孩子們,

有誰巴豆么,

可以來 5315 寢,

有誰未斷奶,

可以來 5315 寢,

有誰想吃餅,

可以來 5315 寢。

:))

5315 寢東西超多 !!! :目



親愛的監獄兔,

你這過份的傢伙,

很故意的掉我胃口 ? ! :(

真是 ...

比賽加油。:)

然後中分說是我照顧她們菈 !!!

我們是互相照顧懂不懂 ? ! :目




還有阿,

剛開學就作報告 ? !

是要作到死的意思 ? ! :(

好麻煩。

每堂課都分組分組分組,

媽咪的,

分組分到後來都亂了。:((

我期待護理學的實踐課。:目







我好謝謝妳們,

因為妳們的陪伴,

讓我想家的時候不孤單。

謝謝你們的安慰,

讓我可以平靜下來。

謝謝你們的耍白痴,

讓我每天每天都好開心。


跟妳們每天努力的爬好漢坡上課,

一起罵說路怎麼那麼難走,

一起罵說學校怎麼那麼大,

一起分組行動,

一起 high 到爆炸。

我好感謝我認識了妳們。:)

以後一起加油 ! ! !

愛妳們。:)






颱風不要來,

不然我回不了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