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這天我、奶瓶、瑄還有親愛的,

我們一起去逛夜市。

然後親愛的在我家很不自在哦 ! xD

“畢蘇”什麼 ? ! :目

我家老爸又不會吃了你。:))

後來先跟親愛的走去夜市,

在路上跟親愛的十指交扣的聊天。:">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有妳們。

親愛的,

快到瑄家的時候真的很害羞這樣。

然後一起去逛夜市逛的很幸福。:">

再來,

謝謝奶瓶送的對鍊。:)

我好喜歡。xD

親愛的有手殘到。:目

我不會把它拿下來,

除了洗澡、上體育課的時候。:)

它對我很重要 !!! :)

走去清水火車站的路上,

有安全感

因為親愛的牽著我,

奶瓶陪著我。

可是我也好不捨,

因為又要跟親愛的分開了。:(

親愛的我有收到你的鼓勵,

謝謝你。:)

然後不要再打我的小報告了菈 !!!

都跟奶瓶打我的小報告 ... :((

過分捏 ... :(

是說剛分開我就又開始想你了。:(

怎麼會這樣 ? !

我想念你那寬寬的懷抱,

我想念你暖暖大大的手。

我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