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和親愛的大笨蛋一起去逛了東海。:)

然後在車上還有遇到伊晴妹妹這樣。:目

去東海就跟大笨蛋一起去逛書局這樣。xD

然後大笨蛋一直忘記要拿雨傘這件事。-    -

去吃了椰河畔,

只是食物一直夾給大笨蛋吃。xD

還去了四季這樣。:目

然後今天換大笨蛋害羞了。xDDDD

終於阿 ` ! :目

然後 ...

騰騰說我們太誇張了。:">

真不好意思。xDDD

沒有一排,只有一顆。:目

大湖沒有去這麼久。xDDD

然後在嘉義火雞肉飯的店裡看到了大笨蛋的高中學弟們。

大笨蛋還沒有看到是哪招 ? ! - -

還是我跟大笨蛋講大笨蛋才注意到的 ? !

裡面有認識的這樣。:目

改天再跟你一起回你的高中母校。:)






今天謝謝你,我很開心。

但卻也很不捨。:(

感覺過的好快,今天。

我不想要離開,卻不得不離開。

你說換你不想讓我走,說真的我有想要留下來的衝動。

今天的大抱抱,我很幸福。:">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