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在選擇。

我以為我能找到平衡點,

但到頭來還是場空。



-


[ 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但不要把它幻想到現在,

因為一切都是一去不復返的。 ]


怎麼可以說得這麼簡單 ?

我迷惑了。


-

 
[ 從現在開始應該把握每一個你能把握的人,

放棄你留不住的人,

不要因為想留住個別人而失去一群人。 ]


說的做的總是在傷害,

又該怎麼辦 ?

兩邊都想留所以才更容易傷害阿不是 ? !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才是好的 ?


-


[ 快樂常常來自回憶,

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


怎麼會這樣 ...


-


[ 凡事不要做的太絕,

事情的結局都是用嘴巴說出來的... ]


還有用做的 ...

怎麼總是在傷害總是在後悔總是在不安 ? !


-


莫名的想哭,

總是想要取得平衡,

卻又兩邊都得罪兩邊都傷害。

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



-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


有時候我會迷惘,

有時候我會疑惑,

有時候我會不安,

有時候我會想哭,

有時候我會無措,

有時候我會無奈,

有時候我會放棄,

有時候我會堅持,

但這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



-


對不起,

總是在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