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半,

空蕩蕩的客廳只有音樂陪著我,

老爸老媽還有老弟因為明天還要上班上課所以宣告陣亡,

先飛奔至他們溫暖的床上睡覺,

而我因為今天太晚起所以就哈哈哈 ... 還了無睡意。:P





 
有多少的孤單有多少的憂愁是自己的無病呻吟 ?

有多少的落寞有多少的哀愁是自己的有氣無力 ?

真的很搞不懂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





我知道壓力大只是藉口只是理由,

其實是我自己給自己的要求太高太完美,

但我就是不由自主的想要要求自己更好更完美。

或許我有點自虐的傾向我也不知道,

但我就是不由自主。





2012-02-11,

超級偶像 super idol,

播出了在我們學校舉辦的南部海選,

看著站在台上的大家努力的想要克服緊張,

為了自己喜愛的想要的事情這麼的努力的樣子好感動。

看著這樣的他們再反觀著自己,

當自己已經身處於當初堅持想要走的護理路,

在這條路上跌跌撞撞歪歪斜斜像個初生嬰兒般的走著,

偶爾的迷惘到底當初堅持的是什麼 ?

偶爾的懷疑到底當初想要的是什麼 ?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久的路,

偶爾的自己旅行給了自己更多的生長空間。






回顧讀了五專的這一年半,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

身體沒有弄好反而更差,

功課也普普通通有過就好,


那我到底做了些什麼浪費了這一年半 ?





其實想要的就這麼簡單,

但有時候真的會累到就想要這麼放棄,

一直支持著自己的就是那份心還有那股相信跟毅力。

一直謝謝在身邊待著的你們,

卻怎麼樣也說不完吐不盡。

不知道該怎麼說有你們的感覺,

但知道是誰也替代不了。





有時候達不成自己的目標會莫名的煩躁,

感謝身邊的你總是告訴我不要急慢慢來,

總是告訴我不要慌深呼吸冷靜下來解決。

謝謝身邊的你。





寒假接近尾聲,

也意味著開始倒數回到高雄的日子。

開始期待五月屬於我的加冠暨導光儀式,

這說明著我開始為病人為自己負責,

期待帶上護士帽賦予自己偉大志向的那一刻。





輔英的妳/你們,

還好嘛 ? !

我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