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字一句都是傷 ...

但自知理虧我還能說些什麼來反駁嘛 ? !

如果我沒有說是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萬能 ...
 
只能告訴自己再接再厲然後再加油再努力。

自己選擇的就該自己承擔我知道,
 
但我也需要你們支持我做我所選擇的事情 ...






得花更多的時間去達成我的目標 .




 
顧此失彼,

是我的失誤對不起。





 
其實已經沒有再更多餘的體力去應付妳們還有應付我的生活情感,
 
不論是友情還是什麼,
 
所以可以請妳們就這麼樣的支持我別再說些什麼好嘛 ?
 
其實天蠍座一點也不堅強 .
 





無奈 .





 
其實有些旋律聽一聽就算沒有歌詞也很讓人心痛,

其實有些歌詞就算聽不懂在表示什麼但那聲音撕扯著心卻好疼。





 
有時想想是否我是個壘贅 ? !
 
哈 .






漸行漸遠 ...





其實只是不喜歡什麼都不知道的感覺 ..
 
只是想要說我都在 ..






敲著鍵盤打著字,

卻不自主的一滴一滴滑落滴下,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脆弱了我 !






還是想要努力著,

還是想要堅持著,

還是想要繼續著,

還是不願意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