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過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的阿 !!
每一陣子之後就會開始遇到瓶頸然後開始很雖,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阿 !!!
可能是我的逆境智商還不夠強捌我想。

最近有太多的事情煩心,
友情的也好、愛情的也好。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是對雙方都好。
我只是想要堅持我堅持的這樣不好不對嘛 ?
我不知道。
可能真的要兩面都兼顧到真的太困難了捌我猜。
我只是想要留住在我身邊的、在乎我在乎的,
這樣也是不被允許的嘛 ?
我只是想要這樣而已 ...
可能還是太貪心了捌 !
我知道離開的就是離開了,會留下的就是會留下。
我懂這道理 ─ 不是妳的強求不來。
我一直告訴自己這個觀念,可是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要伸出手把身邊的你們通通抓牢。

可能我真的太在乎我在乎的,
可能平靜的看待這些來來去去才是好的。
可是好困難,因為我是個重感情的人。

只是想要之前的三人行或五人行阿 !!
怎麼好像困難重重了阿 ?
不是誰看誰的什麼不習慣,就是誰對誰的態度不苟同。
可是不管是幾個人只要大於不等於一就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不是嘛 ?
我以為講開來才是好的,難道又只是我以為嘛 ?

我只是想要我們之前的感情回來,而不是這樣三三兩兩甚至於是落單的。
可能妳說的對,跟同樣的人走在一起久了總是會膩的。
可是我現在不會,因為你們對我而言都是重要的。
我只是想要抓住身邊那些對我來說重要的、在乎的僅此而已,怎麼也好難做到 ...

我不知道妳們怎麼想我或者是別人,可能我還是貪心的。
我只是想要讓妳們知道,這樣的妳們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我也知道妳們可能不會喜歡聽這些甜甜蜜蜜溫溫暖暖的話語,
可是我還是想要表達我的想法給妳們知道。

這事情真的壓在我心頭有點時間,而我總是去漠視它的存在,
因為我努力的告訴自己會在的會在,不會在的再怎麼求都沒有用。

可是我好像真的太在乎妳們了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