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的比較晚,所以只吃了午餐的藥。起床的時後頭暈暈重重的 ...

下午的時候發燒了,但我沒事,醫生北北知道我感冒幾乎都會發燒,還有心跳比較快,所以開了prn使用的退燒藥給我,吃了藥後休息一下,睡了兩個小時,燒退了。

手腳冰冷的時候就會想到你,每次手腳冰冷的時候你會替我暖手暖腳,好想念。

昨天講電話的時候你問我說被我傳染感冒了哦 ? 我說對阿 !

你說,很好阿 ! 這樣我咳嗽的時候就會想到你。 我說,不用感冒我也會想到你,一直,無時無刻。

親愛的,我真的好想你 .......

晚上的時候和阿正還有阿亮討論了你懇親會的事情,包括食物、包括路程、包括時間等等,阿正說他要開時速120,我覺得我大概要保險double。

看著行事例,每天都在倒數你懇親的日子。

從你入伍後,習慣性的開始每天打文章給你。

有時候,會坐著放空想你,甚至是入睡前,想的都是你。你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說好的,不離開,好嘛 ?

昨天在看之前打的文章的時候,看到我們以前說的話,

你說,妳是闖入了... 但妳會在我心裡住上好一陣子,因為妳,沒有什麼值不值得。

我說,我可以 ... 當永遠的住戶嘛 ! ?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 ?

你說,不會,我願意讓妳住上一輩子,因為我也很貪心。

親愛的,我們都是一樣的,對於彼此。

看著以前打的,都會忍不住的笑了,以前的我們真的好可愛、好天真。

我好想你,晚安。

 

20141225拼圖進度    今日進度。

 

懇親會倒數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