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你打給我的時候因為還在睡夢中,所以沒有聽到電話聲。
後來阿姨打給我的時候我醒來接了電話,阿姨說剛剛你打電話回家說我沒有接電話,然後告訴我一些你要跟我說的事情。
跟阿姨講電話講到一半的時候,換你打了電話過來。
對阿姨說了一聲抱歉,接了你的電話。
你說,你剛剛打電話給我我沒有接,以後中午手機一定要帶在身上,不管是我去上廁所或者是我在洗澡,一定都要帶著。
我說,你好霸道。
你說,你一天也才打這麼一兩通電話,一天沒有聽到我的聲音,你心情會不好。
我說,那你現在心情好點了嘛 ?
你說,有哦 ! 心情非常好。
我笑了,帶著甜甜的。

對了親愛的,在今天的15:13,我把520片的拼圖完成了。:)

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一句「我愛你」來得更需要勇氣。忘了在哪本書上看到的話了,送給你。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距離你入伍已經有四天了,今天禮拜五,再過兩天,我就可以見到你了。

我真的好想你 ...

今晚已經開始著手準備我的行李,但發現四天份的行李真的不少。光四件冬天穿的帽T就把後背包塞滿了。

沒有你抱入懷的哄睡,這幾天晚上都不容易入睡。

親愛的,我不敢想像,我們還需要遠距離戀愛起碼十一個月 ....

請給我力量,讓我堅持到考完試好嘛 ?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 A-Lin/P.S.我愛你

從你眼睛看著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無論是遠近 什麼世紀 在天堂擁抱 或荒野流離

我愛你我敢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我願意 准你來跋扈地決定 世界邊境

偶爾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誰真懂自己
往往兩個人多親密 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像焦慮不安我就任性 怕洩漏你怕 所以你生氣

我愛你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我撐起所有愛 圍成風雨的禁地
 
擋狂風豪雨 想讓你喘口氣

被劃破的信心 需要時間痊癒
夢想纏著懷疑 未來看不清
就緊緊的擁抱 去傳遞能量和勇氣 我愛你

我愛你我想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嚐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我愛你 我不要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 絕不能沒有你

-------------------------------------------------S.H.E./我愛你

 

20141226 天蠍座520片拼圖完成   完成版的拼圖

20141226拼圖完成 (2)   上過膠水的拼圖

20141226拼圖完成 (3)   20141226拼圖完成 (4)

連同保護膜一起放回去最終完整的拼圖  

 

 

懇親會倒數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