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我們結婚了中悠閒夫婦的影片,看到裡面有一幕是他們把合照貼在家裡的牆上,以後也想要這樣,好嘛 ?

我知道我無意間的一句話、你答應過我的,你都會記得。

還有阿 ! 2014年底跟2015年初是結婚的好日子嘛 ? 上上禮拜斜對面的姊姊結婚了,巷尾的姊姊也要結婚了,然後隔天是二姐的結婚典禮。阿,還有上個月有個認識,也算是看著我長大的哥哥也結婚了。

 

嘿,你知道嘛 ? 想起我們每次分離的場面,就覺得心痛痛的。

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因為越想越傷心,那是真的會傷心的。

這幾天,想你的時候,就會看看你放在我這裡的項鍊。

不知道為什麼,夜晚總是容易思念氾濫成河,但又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晚睡 ...

今天的你也打了六通電話,這次通通都有接到唷 ! 我有聽你的話,早上九點就已經起來 stand by 了 ~

九點五十二分講完電話跟你確定完地址之後,就騎腳踏車前往郵局,可是我忘記今天是國定假日,郵局也休息,就這樣跑了我知道的兩間郵局,都沒有開門。

回到家之後接了你的電話,講著講著,突然想到郵局的事情,於是跟你小小的撒嬌說,今天騎腳踏車去家附近的郵局沒開,然後騎到街上去遇到好多駕駛三寶、經過重重危險,結果街上的郵局也沒開,害我好難過,只好去買珍珠奶茶來慰勞自己了。你說,笨蛋,今天國定假日,郵局當然沒開阿 ! 人家公務員都馬放假去了。我說,害人家白跑一趟 ! 你說,讓妳出去動動也好阿,不然在家都坐著,都沒在動。我反駁著說哪有 ! 我有帶十五出去跑跑阿 ! 你說,是妳遛十五,還是十五遛妳 ? 我說,摁 .... 是比較像是她在遛我菈 ! 你幹嘛這樣 ! 你說,摁亨,妳看吧 ! 每次都是我在遛妳阿 ! 我說,哪裡 ! ? 你說,每次都是我說要不要去哪裡走走,妳才說好阿 ! 我默默了。

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嘛 ? 我喜歡我們手牽手出去的感覺,不管是去走步道、爬山、公園散步、餵魚,甚至是陪你去教課都好,我喜歡和你一起的感覺。

偷偷告訴你,上次被王妹妹抓到我在你教課的時候一直看著你。

即使是在陪家長的小朋友玩,我的目光還是時不時的會看著你,我喜歡看你認真的樣子,很帥。

我們在電話裡面討論了關於你簽志願役的事情,我不反對,除了烏坵 ! 我是認真的。你有你的考量我知道,我也接受。

畢竟大學四年我們也是桃園-高雄這樣遠距離走來的,頂多就是再等四年,只是偶爾會覺得很無力,因為當我需要你的時候都不在。但我想我會習慣的吧 ! 我會盡量習慣這種沒有你在的日子,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更勇敢。畢竟,四年我們都這樣走來了,四年我都這樣度過了,不是嘛 ? 我想我們可以的。:)

你知道嘛 ?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你在,就算只是靜靜的不講話也好,只是想要有你在的那種感覺,就算只是抱著不講話也好。

阿B說,我這樣好像怨婦。我偶爾也會這樣覺得 ....

偶爾會讓自己陷入這種鬼打牆的境況,但總會雨過天晴的。

我沒事,我很好,只是很想你。

 

放假倒數1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