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想到你,就會有點痛痛但甜甜的感覺在心裡蔓延。

今天逛FB的時候,看到一則跟天蠍座有關的文章。它說,「天蠍很黏人,對自己信任和在乎的人會超級有依賴性。天蠍還很喜歡折磨自己愛的人,明明是小事卻會惹到再好脾氣的人都火起來。但是天蠍在折磨別人的同時自己的痛苦是對方的十倍百倍。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溫柔。感性絕對大於理性,很善良很心軟易感動,百分百是為了愛情可以放棄麵包的人。」

還有,今天跟你說了椰椰問我的事情,但因為你要去忙了,於是你說,明天再討論。但掛電話前的一句話是,要記得早點睡覺。聽了心暖暖的。:)

今天寫了一封信給你,只是突然的想到,就寫了。突然好想念你從背後抱著我聊天的時候,真的,好想念。

看著我們結婚了,看到一集是一對夫婦的假想生活結束了,不知道怎麼搞得,我也跟著想哭了起來 ...

每天每天,想要跟你說的話真的好多,一個人在房間裡面,也總是想起我們相處的過程,鬥嘴也好,你說得出去遛我也好,我們一起準備吃飯的碗筷、一起在廚房裡面幫忙也好,陪你教課也好,在我賴床的時候用盡各種方法把我挖起床也好,因為你太累撒嬌著說不想洗但還是拍打著你叫你去洗澡也好,睡前的晚安吻、起床的早安吻也好,每一個每一個我們相處的過程,都成為最甜美的回憶。

我們結婚了裡面說的,假想生活結束了,就好像是已經相處了八個月、九個月的男朋友或女朋友,突然說別見面了、我們分手吧 ! 這種感覺一樣,不想接受,但卻得接受。看著影片我想著,我們可不可以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 昨天逛著書局的時候,想著要買的必備品、想著我們曾經一起逛過這間書局,腦海中突然浮現一句話,「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好嗎 ?」親愛的,我真的這麼希望著。可以就這樣一直下去,說實話,從出現到現在,你是第一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或許是你第一次問我要不要嫁給你的時候、或許是你問我什麼時候要生一個孩子的時候、也或許是你對我說有你在,什麼都不怕的時候。

親愛的你,我真的好想念。

現在12:03分,超過我們約定的12點以前了,對不起,我想你,晚安。

 

放假倒數1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