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左右,趁著有空,把要寄給你的信和給阿昆的新年禮物到郵局一起寄了,可是我找不到龍泉的郵遞區號,然後看著你給我的地址,想著那就填上屏東的郵遞區號好了 ! 因為想著郵政應該是指郵局裡面代收的那種小信箱吧 ! ? 像這種→郵局信箱,可是回家之後google了一下,才發現郵遞區號不是我寫的那個 ... 只好緊急google寫錯郵遞區號怎麼辦 ? 網友們熱心的回答真的讓我放心了不少,希望能夠平安寄到你手裡阿 !!

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真的覺得,好想念阿 ... 跟你說把信寄出去了,你說那有沒有每天寫一封阿 ? 我說,還不至於到一天一封,想到就寫了。你說,好。親愛的,多希望你能在,有好多好多想跟你說的話。我真的很矛盾,當你在身邊的時候,就覺得不講什麼話你也都懂,但你不在身邊的時候,卻又什麼都想跟你說。我是不是真的太脆弱了 ?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過,其實我不過就跟裹著糖衣的毒藥一樣偽裝著,我是裹著堅強外表的雞蛋,明明就很脆弱,卻總是把自己偽裝的很堅強。但在你身邊,我總是表現出脆弱的那一面,因為真的很依賴、信賴你。

晚上講電話的時候也跟你討論了椰椰那邊的事情,你說想做就去做吧 ! 可我心裡想的是,不想錯過任何一點你放假的機會和時間,或許我真的太黏你了。

其實今天寄東西之前還跟阿昆確認過地址了,他的第一個反應是 : 炸彈 ? 你們要結了 ?

看到line回應得當下反應我笑了,帶著甜甜的那種,但我們真的還沒有要結婚菈 !!!!!! 

今天下午阿B陪著我,我們從郵局她騎著摩托車我騎著腳踏車回我家,我載著她到國中對面的書局,我們去買了各自需要的東西,然後到我房間開始話家常,聊這個、聊那個的,還有我們。

有些話都寫在信裡給你了,但有些話,真的想等你回來之後再讓你看到的。

今天在電話裡面一不小心有點脆弱了,對著你說我好想你,你回了我,我也好想妳。差那麼一點,眼淚就會滑落。

還有,你說你在看智力測驗的考古題,明天就要考試,還跟我說了你今天都在看他們練習,我說那為什麼你不用 ? 你說,因為簽了志願役就不用阿 ! 心裡一跳,阿,你真的簽下去了阿 ...

總覺得,我們似乎又要等著彼此了。

 

放假倒數1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