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在家,你說出去動動吧 ! 我也知道,最近體力真的變差了,心臟也是。

晚上的電話講一講,突然跟我說,你簽下去了。我安靜了一會,跟你說我知道。其實心裡有點酸酸的感覺。今天跟哥哥聊了聊你的事情,哥說,會很孤單吧妳。在電腦螢幕這頭的我,也只能笑笑。因為這不在是只有十一個月的等待,而是比其多四倍的時間,感覺遙遙無期的四年,也希望我們能趁著這四年,好好的努力、加油,完成我們要完成的事情。

大約六點半左右,你打了通電話給我,問我晚餐吃了沒 ? 我說剛弄下去煮,今天吃咖哩飯。你說好,要記得吃。心裡暖暖的。每次打電話來,中午打的電話總會問我,早餐吃了沒 ? 午餐吃了沒 ? 要記得吃,沒吃回去打屁股。有時候起得太晚,就乾脆早午餐一起吃了,你說,不要總是這樣兩餐當一餐吃,很容易弄壞身體。你說早餐很重要,一定要記得吃。我說,好。聽在耳裡,甜在心裡。

還有,八點三十五分打的電話,你問了我今天一整天做了什麼 ? 晚上煮的咖哩飯吃了沒有 ? 我只有乾笑 ... 然後說晚餐吃飽了。你說,又在家混一天了齁 ! 這樣要給妳個任務。我問你是什麼 ? 你說,想一個三天兩夜的行程,我明天問妳。我說,阿 ... 好,那有沒有想要去哪裡 ? 你說,都可以。於是我又問,那有沒有特別想要做什麼或玩什麼 ? 你又說,都可以,你沒有太大的意見。可是親愛的,這樣很難安排 ... 然後我又問,那去泡溫泉 ? 還是去苗栗玩 ? 你說,要去谷關嘛 ? 那騎摩托車好遠,屁股好痛 ! 我笑了,看來上次騎摩托車去谷關不只有我覺得屁股痛阿 ! 後來就在臉書上面問了哥哥,有沒有去過苗栗 ? 哥哥說有,然後給我看了他上次去玩的照片。看著看著,覺得好美阿 ! 於是我決定,那就去玩吧 ! 去看看更多美麗的地方。明天再跟你討論討論吧 ! 如果要去苗栗,那我就要準備排行程囉 ! :)

對了 ! 我傳了一個網址給你,那是悠閒夫婦跟精靈夫婦的影片網址,多希望我們也能這樣甜甜蜜蜜的,我知道我們可以的。:)

 

p.s.喜歡那種和你一起創造屬於我們回憶的感覺。

 

放假倒數1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