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打電話來,問說吃早餐了沒 ? 我說吃了。你說,那就好。中午打電話來,問說午餐吃了沒 ? 我說還沒,等一下要去吃。你說好,要記得吃。

跟你說手好像受傷了,你問說怎麼了 ? 為什麼 ? 我說,好像是發炎了。你說小心一點。

在臉書上面看到一句話,它說,「感情上,一個人不孤單,想念一個人才孤單。」心裡好像有一個點就這樣被敲到了。

已經有點忘記在信上寫了些什麼,都只是當下的想法,只覺得,阿,真的好想你 ...

今天問你說,有沒有想我 ? 你說,有阿 ! 很想很想。當下心有一個地方似乎就這樣抽了一下。

你還說了,要努力存錢,我說要幹嘛 ? 你說,娶妳阿 ! 心裡甜甜的,但總愛捉弄你,於是我反問,我有說要嫁嘛 ? 你說,那就到時候再看看囉 ! 我笑了,帶著甜味。

內,其實很心疼你知道嘛 ? 心疼你總是這樣什麼都決定自己來,也心疼你總是什麼都以別人為優先而不是你自己,心疼你決定好多事情都是以家為出發點,也心疼你真的有事情的時候都埋在心裡沒有說;雖然你總是笑笑的,但我知道,你比誰都來得辛苦。

在你身邊四年多,謝謝你一直包容我的個性,偶爾的我都覺得我自己很欠揍,個性很惹人討厭,但那是偶爾出現的對吧 ! 我知道你還是會愛我的 ♥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每天都有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親愛的,我真的好想你。

我在這裡等你回來,有一天,我會踏著一步一步堅強的步伐,往你、還有我們的未來前進,等我,好嘛 ?

 

放假倒數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