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

今天講電話的時候,你說你們有大概六十個人掛病號了,多擔心你也是。

親愛的,記得嘛 ? 你總說每次都是你主動牽我,但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主動牽著我嘛 ? 因為那就好像是未來的路你也牽著我走一樣。對你,我總是喜歡依賴,你給了我好多的安全感。我記得我曾經對你說過,其實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就算我表現的再怎麼不在乎,只是對我很重要的人事物,一定會想要握的緊緊的。從交往初期,我們就習慣告訴對方自己的行蹤,或許對朋友而言,這樣是她們口中的「七辣告」「男友奴」,但我的想法是,因為我是一個安全感不足的人,不管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是隻安全感不足的蠍子,為了不讓你擔心,我會告訴你我跟誰在一起、在哪裡,這不是卑微也不是懦弱,而是同理。

 

放假倒數13天。

 

01/10

對不起,今天沒有接到你的電話 ...

本來還想說奇怪,都已經十二點了,為什麼還沒有聽到你的聲音 ? 拿起手機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我錯過了你的電話,對不起 .....

聽到阿姨說,今天可能沒有辦法再打電話給我,就覺得好難過,今天難得的一通電話,因為我在忙而錯過了,好難過 ...

今天是二哥結婚的日子,只是我們家沒有收到喜帖,大概又是為了那無聊的家庭糾紛吧我想。

在整理衣櫃的時候發現一件以前買的衣服,可以當裙子也能當上衣穿搭的那種,我記得你喜歡看我穿裙子,晚上八點五十三分接到你電話的時候隨口問了你穿那件好不 ? 你說不好吧 ! 冬天欸,這樣會冷,妳會感冒。聽到的當下心暖暖的,謝謝你總是在意著我。笑著跟你說,那件是冬天穿的,所以很保暖。你說,那好吧 ! 阿要記得穿暖和一點,知不知道 ? 我笑著回答你好。之後你說要先去集合,這通電話就講到這。後來九點零七分的時候你打給我了,說了些你要我轉達的事情後,說有事要先去忙就掛了電話。接著九點二十分的時候打給我,講著講著,突然跟我說,如果要去谷關的話坐車去吧 ! 我回答,阿 ? 你說,不是說想去谷關 ? 這次坐車去吧 ! 我笑著說好,再騎車我的屁屁會痛。其實心裡很感動,因為前幾天講的一句話你記到現在。

今天和老婆們聊天的時候,她們問我,你真的簽下去了 ? 那不就還要再等四年 ? 我說,對阿 ! 就讓這四年再充實我們彼此吧 ! 她們問我,真的能夠再撐四年嘛 ? 怎麼能夠受得了 ? 我笑著說,我們讀書那四年遠距離都這樣過來了,還差這四年嘛 ? 她們說,也是菈 !

但親愛的,我想要告訴你的是,如果這四年我們真的走不下去了,希望你也一定要幸福。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因為我們愛著彼此。

對了,要跟妳說,我很想你。晚安。:)

 

放假倒數1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