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

「親愛的,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我握著你的手。」這是在看影片的時候看到的。

最近因為作息不正常,所以白天有時候就會想睡覺,但我有努力撐著,因為我記得你說過的,如果這樣的話坐息反而會更不正常。

最近比較能夠去接觸那些跟你有關係的事情了,剛開始不太有辦法去接受或者是碰觸,但謝謝你一直在身邊給我支持跟鼓勵還有那些陪伴。

最近你跟我的事情真的比較多,今天晚上我答應了椰椰17、18號要去她那裡幫忙冬令營的事情,她的企劃書、美工方面都還不太足夠,我想說那都是我比較擅長的,可以去幫忙。跟你討論之後,你也支持我去,你說,這樣至少有事做,就不會一整天都悶在家裡面了。對不起,讓你在新訓還要擔心我。

 

放假倒數11天。

 

01/12

今天幫你問了你想問的,有些得到答覆,有些還要確定。

阿對了,阿昆說他收到寄過去的新年禮物了,他說等我們上去,他會好好用那個寄過去的禮物招待我們 ... 但怎麼感覺有點威脅的語氣 (?) 喜歡你和朋友相處的時候,也喜歡和你朋友相處的時候,謝謝你的朋友們都願意接受我的存在,甚至是也幫我當成朋友一樣。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上次去台北的時候,均豪說我胖了 ! 真是的。那一陣子都在服用類固醇,所以變得很腫 .....

今天晚上的最後一通電話不知道怎麼了,講到一半突然被掛掉了。

你說,你今天收到我寄過去的信了,很開心,本來還一度擔心不會到,因為是1/5寄的信了,一度以為是不是會被退回或者是遺失了,但還好你收到了。

內,最近又好想你。

快回來好嘛 ?

愛你,晚安。

 

放假倒數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