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不知道要看什麼影片,找出之前在新竹實習的時候,菁菁跟韻涵大推的臺灣偶像劇「16個夏天」。

裡面有一幕是女主角的男朋友幫女主角買早餐後,用一種很不耐煩的口氣對著女主角說「早餐店人超多的,以後妳自己買。」這時候突然想到你。想到在你那的時候,你總是叫我起床後給我一個早安吻,然後對我說你先出去買早餐,要我起來刷牙洗臉不要再賴床了。突然覺得,有個這麼有耐心的男朋友真好,雖然你都會突然罵我白癡哦 ! 什麼之類的 ....

今天講電話的時候忘了說到什麼,但你說,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聽到這句話其實心裡突然的有被刺一下的感覺 ... 我想這就是我們需要面對的吧 ! 需要牽手一起去克服的。

阿對了,記得你要我排的三天的行程嘛 ? 我排囉 ! 晚上把它弄完了,寫了一些我想跟你一起去看的地方。在排的時候想到,我們自從上次去谷關之後,好久沒有這樣子玩了,上次去露營也是,因為友誼賽才去的,但我們真正相處的時間不多。這一點一點,都是屬於我的回憶。

還有,這幾天也想把房間整理整理了,東西太多,看著看著我也煩躁了。

今天晚上椰椰打電話來,大概九點多的時候吧 ! 她跟我說,冬令營改在霧台山上舉辦了,但開會還是在平地,但六日都要開會 ... 她說我可以只參加一天沒關係,因為我住比較遠,我說沒關係,我可以禮拜一再回家。

最近聽到電話鈴聲都反射性的驚醒,深怕錯過任何一通你的電話。親愛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我都想擁有,因為我很貪心,也因為我不想錯過、不想後悔。

 

我好想你。

 

放假倒數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