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

今天討論了你放假的事情,還有下個禮拜要到另一個地方接受另外訓練。還有這禮拜六日要去屏東幫椰椰的事情,今天也忙著接電話,今天開始選課了,五年級,不能被擋掉任何一科,學分數也要足夠,所以大家都很緊張。

還有,最近手腕似乎開始發炎了,有時候會覺得好痛。尤其是今天帶著十五出去的時候,被她拉著扭到手,好痛 ....

今天的電話講得斷斷續續的,總覺得沒有聊很久。還有阿 ! 今天在臉書上面看到了一則新聞,主要內容是說要怎麼樣區分台中人 ? 最經典的就是講話會帶著語助詞「ㄏㄧㄡˇ」「真的假的」「蛤」回想一下,這些好像都是我會講的 ... 曾經還因為講話結尾帶著「ㄏㄧㄡˇ」被涵說這樣很台 !

 

放假倒數8天。

 

01/15

「沒有了地圖,就沒有目的;沒有目的,沿途什麼都是風景。」在旅行的書上看到這樣一段文字,我很喜歡。

今天整理了書櫃,發現,當初買了好多的書,但有的還沒拆封,有的看了一半,想著趁這一個寒假把這些書都看一看吧 ! 這兩天在整理房間,明天要整理下屏東的行李,會在椰椰那邊住到禮拜一回來。想著既然有這個能力,就幫助別人吧 ! 這也是你常跟我說的。今天跟你說禮拜六會下屏東,你說跟你距離好近阿 ! 我說對阿,而且椰椰家騎到你那差不多十分鐘。你說,這樣也好,去做一些事情妳就不會都待在家浪費時間,也可以幫助別人。

其實還是很想你,每一天都會想到。

最近想著該開始念書了,但真的沒什麼動力其實 ... 看著倒數的日子越來越近就覺得越有壓力。

還有阿 ! 我要自首,這幾天其實我有點日夜顛倒了 ... 但我努力在調整囉 ! 所以看到文章的時候不可以打我屁屁 !!!!!!!

明天晚餐爸爸說要去吃刀削麵,我很喜歡他們的小菜 ~

你今天說想去看電影,問我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 ? 我說要查查看才知道,因為已經習慣了和你去看電影,你入伍之後我就不太去接受這方面的訊息,查完之後我感興趣的有「大英雄天團」跟「第七傳人」,希望你放假的時候它們還沒下檔 ....

好菈 ! 答應你會早睡的,晚安了。

對了,我想你。

 

放假倒數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