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們開始忙碌。

我們朝著各自的目標前進,漸漸的假日被工作填滿。

我忘了上次去看的電影是什麼時候、也忘了什麼電影名稱、忘記最近一次的合照是什麼時候,只記得最近一次的踏青是在大年初一。

我不是想著要抱怨什麼,只是想把這些紀錄下來,只是單純的希望、未來的我們並不會後悔曾經我們經歷過這些。

 

這幾天你嚷嚷著說要帶我去看電影,我總是默不作聲,因為我知道工作了一天的你最需要的是休息。

一開始都還會試圖說服你其實用電腦看也可以,但後來發現其實有時候你連半小時的影片都累到看不完,那我們真的不用花錢去電影院睡覺,等我們都養足了精神再去看吧 ! 我不急,如果我真的想看我寧願自己先去看過,也不願拖著已經疲累的你去看一部其實你並沒有很感興趣且會犧牲你休息時間的電影。

 

這學期的課表有空堂,不像前三個學期總是滿滿的,空下來的時間突然有點空虛,我找了工讀填了那時間,鑒於你也要忙著的假日,所以我也接受了假日的工讀。

就像我在 ig 說著的,我能做的就是抱抱你、親親你、幫你按摩,嘿,其實我也曾小不開心過。

記得我說過的嘛 ? 我希望我們單獨相處的時間就單純的陪著彼此,但在你需要忙的時候我會默默的找事情做。

你問我,你都忙著工作沒時間陪我我會不會不開心 ? 我說,你開心就好。

因為,那是你的決定,我無權干涉,我只能調整我自己。

 

一直到工讀確定之後才告訴你,雖然目前仍然還持續再討論關於我的工讀時間。

自從我們下載了 app 後,很多的事情我們不再主動告知對方,總是直接的輸入 app 中,這有好有壞,我還是習慣再告知你一次。

 

嘿,我好像,還是太依賴著你,配合著時間、配合著活動,好像,自己不見了。

你忙碌的假日,我開始找回我自己。

我學習一個人生活、記得兩個人戀愛。

 

晚安,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