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都已經打包好行李時,我才剛著手準備收拾。看著室友們打電話給家人告訴他們什麼時候打算要離開學校、行李都已經打包好了的時候,我還在一件一件的收拾、打包。其實我也想家了。最近固定一通電話打回家裡,就只是想要聽聽你們的聲音,聽著你們搶話筒爭相跟我說話的聲音。

幫忙室友整理行李,看著她亂七八糟的把自己的東西塞進大大的袋子裡,忍不住的把她的東西全部翻出來再一件一件折好整齊的放進去。可能是因為從小到大爸爸教我要物歸原位東西要放整齊的關係捌 ! 我總是比人家還更要求的規定自己東西要放在自己知道的地方然後要放整齊。

 

和哥哥聊了聊,待了兩年,可能我還是不能習慣那種女生之間相處的模式捌 ! 總是不習慣去解釋些什麼,總覺得清者自清保持沉默就好,卻還是會被無中生有些什麼,有時候真的想不透為什麼總會有人去製造一些從來沒有的事情跟話語呢 ? 我還是沒能習慣。會懂得更保持距離。

 

最近嘴巴破洞真的好痛 ! 順帶一題,昨天晚餐的滷味好酸 ! 可能阿姨心情不好醋放的多了點 ... 凍圓還不錯吃只是它有冰塊,我有乖乖的等它退冰。雖然都變成水了 ... 可是這樣吃剛好甜度。

我還記得你說喜歡我頭髮隨風飄動的樣子,我還記得你說過喜歡我轉身的時候頭髮跟著劃出的弧度,其實我都還記得那些你說,只是都只是回憶。

喜歡聽著音樂電台然後打出文章,這是一個習慣,很難改,不知不覺的。

 

努力的把成績考好期望 all pass 的在暑假順利的打工存錢。

突然的想要謝謝學長就像哥哥一樣的照顧我,從一年級暑假參加的幹訓認識到現在快一年,你總是知道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會念我會罵我可是也會教我,謝謝你。越來越依賴就像家人一樣,講著電話說著想法,你告訴我暑假也別忘了念書記得要複習解剖學跟生理學,說三年級壓力更大更累要好好加油然後趁暑假調適好心情。

 

你說你像我媽,每天都要念我吃飯念我要記得吹頭髮。我笑了,喜歡你的叮嚀。

 

和這個誰分離後和那個誰相遇。

心情不穩定的時候就會想要打文章讓自己平靜。

 

看著螢幕,以為你打給我了,盯著好一下子才發現原來,是保護程式 ...

我想你,最親愛的,你。

 

看著背包客的文章,突然有衝動想要拿起包包給自己一次衝動的旅程。

 

p.s.幫同學整理她的位置的時候不小心被她用抽屜夾到手指甲中間,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