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在排斥,排斥一切跟您有關的事物,

包刮:醫院、家裡、工廠...

很多很多地方,因為我害怕,害怕我會崩潰。

我不敢,不敢想像我的淚水潰堤了,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忍。

到醫院裡面,似乎處處都是您的身影。

到家裡面,似乎處處通滿您的歡笑。

到工廠裡面,似乎處處充滿您尋工廠的身影。

我不敢,我害怕。

害怕在一次忍受失去您的痛。

如果再來一次失去親人的痛,我大概會崩潰。

因為我害怕。一切的一切不為什麼,純粹因為:























我,害怕。











純粹因為: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