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不知道崩潰了幾次 ?

兩次有捌 ? !

是自我要求高捌 ?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其實不喜歡 ...

其實我一點也不堅強阿 !

其實我根本就很脆弱阿 !

到底到底 !!!

我到底在想什麼 ?

我到底想要什麼 ?

我到底在做什麼 ?

我到底能做什麼 ?

這些問題一直纏繞在我心裡,

我其實也不知道正確答案。

或許有了徬徨有了迷惘,

但我希望我能夠相信、堅持我自己是對的。

其實我也很煩燥 ...






討厭這麼脆弱的自己你知道嘛 ?

在你的懷裡總是安心的溫暖的想要哭,

卻硬逼著自己得把淚水往內咽下,

因為不希望你擔心 ...






其實想要自己堅強,

其實想要自己勇敢,

其實想要自己無所不能 ......






拜託妳 !!!

別再傷害別人了好嘛 ? !

別再藉由傷害別人傷害自己了好嘛 ? !

妳以為這樣別人好過嘛 ...






自以為是的無所不能,

其實也只是隻小蝦米 ...






其實還是需要你,

其實還是需要妳,

其實還是需要你們 ...

卻又有誰懂 ?

可笑的自己 .






回到高雄回到宿舍來到禮拜日,

表示辛苦忙碌的日子又要開始。






最近自己旅行的次數頻繁了,

我到底怎麼了 ?

我到底想要什麼 ?





以為自己知道、了解自己在做些什麼,

但其實我也只是在自以為是 ...

自己選的路自己負責,


我多希望我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