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笨蛋出門,

去了東海 :)

笨蛋偷偷在公車上面跟我說的話我聽到了哦 !!! :))

今天一直捏我肚肚摸我肚肚玩我肚肚 :((

占有慾很強哦 !!! :))

只能是你的 :)

好 ~

我答應你了是不 :)

今天在車上還睡過頭直接睡到大甲去 :))

在等客運的時候一起去了手工藝品店弄好了我的手鍊 :)

硬要笨蛋幫我重戴一次 :))

這樣才有意義嘛 ~


-


你今天問說,

為什麼要來東海 ?

我跟你說,

沒為什麼阿 ~

但其實,

是因為我發現我們好久好久沒有兩個人一起逛東海了 ...

還記得嘛 ? !

我們第一次在台中的約會在哪裡 ?

就在東海 :)

昨天說想吃椰河畔,

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在東海吃飯的地方。

後來今天去了七巷遊戲主題餐廳 :)

你還說下次同學會辦在那裡不錯 :))

突然的 ...

好想好想你 ...


-


才分開不到半天,

我就好想你好想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