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這是答應交給某人的文章。

你說,

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

後來想想,這是我想說的 :




一、不管有多少女生對你有興趣都不可以答應,因為只有我是唯一的女朋友。


二、出去我堅持各付各的,因為不想要增加你的負擔。

三、認識你之前我的脾氣真的不怎麼好,因為你所以我改。

四、你生氣的時候我默默的難過,我生氣的時候有你在身邊陪我讓我冷靜。

五、你想吻我我乖乖的讓你吻,因為我也想要你的吻。

六、我經常打你,因為只有我可以這樣對你。

七、記得我問過你說如果你被拐走怎麼辦 ? 你說不可能。我很開心,因為你。

八、做了卡片給你,因為想要讓你感受我的真心。

九、嫌你太高,因為這樣就不能時時刻刻的看著你的臉。

十、你的生日我都記得,因為想要給你最不一樣的感覺。

十一、在你身邊是幸福的,因為總是覺得好有安全感。

十二、看著視訊中的你我總不自覺的笑,因為你是我的。













天哪這篇文章差點難產欸 !!!

我家男人還不准我不打,

因為這是答應他要打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