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自己的某些個性,

我想也有人是這樣子的認為。






禮拜五上基護學理課,

聽到老師說對於我們實習課要注意的服裝儀容要注意什麼,

還舉例之前學姐在實習的時候發生過的案例,

害我不由自主的想 ...

頭髮的顏色會影響一個護理人員的專業嘛 ? !

或許目的在於美觀,

但請想想護理人員的專業不會因為外型而有所改變。






還有好多好多的話來不及說出,

怎麼就這麼樣的斷了線 ?

有太多太多的無奈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說明。






討厭突如其來的事情打斷了已經安排好的行程。





回想起,
 
剛到護理科系的我們充滿憧憬,
 
期待的是加冠暨導光儀式,

但宅男們以為護士像動作片中的護士角色扮演,
 
而在朋友面前我們就像女超人,
 
在父母心中的我們就像天使,

 
在社會大眾眼中我們就像菩薩,
 
在當實習生的我們是免費的台版瑪利亞,
 
然而真正真實的我們永遠是過勞

請別忘了,護士也是人。
 






接手了股長的位置,

第一個禮拜忙得天翻地覆,

同時也辛苦了跟著我這新手股長的股員 :)

未來的日子裡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 :)






其實我也很脆弱,

其實天蠍也很敏感,
 
其實天蠍也很壓抑,
 
其實天蠍也會受傷 ... 


其實我一點也不堅強 ...





天哪 ...

自從禮拜五回台中之後在東海的某個坡上滑倒撞到屁屁之後,

我的薦骨就好痛哦 ...

該不會傷到骨頭了捌 !!! :O

噢不 ~ QAQ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好看 !!!!!!!!!!!!!!!!

101/02/25 約會很開心 !!!

福爾摩斯好看哦 :))

快去 ~~~






And I miss yo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