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打電話來,說回來有事情要跟我討論,要我記得提醒你,因為很重要。

我心跳了一下,總覺得不是件好事,問你,你要跟我討論什麼 ?

你說,你要簽自願役。那無疑是在我心裡投下一顆震撼彈。

我說,為什麼你要簽自願役 ? 你說那說來話長,回家先跟教練討論完之後再跟我討論。

有點,不能接受。

其實本來很期待的,關於明天。因為,就要看到你了。但,震撼彈的後遺症還沒消失 ...

我承認我是一個依賴心很重的女生,對於你。我喜歡我們類似小同居的生活,那讓我真實的感覺到你是真的在。

交往四年的日子裡,每一天我都很高興有你在,曾經剛交往的時候我也擔心過我們的個性或者是脾氣不合,但還好我們學會溝通、包容及體諒還有成長。

除了偶爾會被你氣得跳腳以外,每天都是甜蜜、幸福的。

 

過幾天想要開始動工1000片的拼圖,這次是風景圖,你挑的。

 

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被媽媽挖起床,說是要到山上的阿姨那邊採番茄,還有中午打算到驛站吃飯。

因為太想睡,死活都不想起來,但媽媽真的太強大,我棄甲投降。

中午到驛站吃飯的時候,順便去後山晃了晃,好美的地方。

下午接近三點的時間,我們到達阿姨的番茄田,一進到溫室,就聽到阿姨的招呼聲說自己動手吧 !

雖然媽媽說盡量挑紅色的比較甜,但天生的反骨讓我選擇參了一點點不那麼紅的番茄進盒內。畢竟沒有那麼快把全部吃完阿 ! 那就選一些能放著生甜的吧 !

到家後問媽媽,為什麼一定要我去 ? 媽媽說,因為一個人摘番茄比較慢,當然要找幫手阿 ! 我暈。

邊摘的時候就想,帶一些去給你吃吧 ! 雖然你說不要。

還有晚上到全聯買了餅乾,因為你說,餅乾比較方便,不要帶湯湯水水。本來想買麥當勞的,但你說到那都冷掉了,所以作罷。

 

今天接了你打來的兩通電話,怎麼今天能夠打兩通呢 ? 我沒問。

 

20141227國姓驛站的後山 20141227國姓驛站的後山 20141227國姓驛站的後山 20141227國姓驛站的後山 20141227國姓驛站的後山 20141227國姓驛站的後山  

 

懇親會倒數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