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構思著要買一台單眼相機,前幾天利用下班前事情都完成的空檔逛了一下網站思考,剛好同事看到問我幹麻看單眼 ? 我只有笑了笑。

 

親愛的,在意的是你的傷還痛不痛。你痛,我也疼。還記得說好的,發生什麼事都要告訴對方。記得窩在你懷裡問你說怎麼沒有跟我說你曬傷了 ? 你說那不重要反正它現在不會痛了。我,沉默。又想起你說過的,有很多事情你沒有告訴我。親愛的,在意久了也會累。我還不想放棄。如果一個人的愛有十分,那就讓我愛你六分,愛我自己四分。你呢 ? 十分內愛我有幾分呢 ? 我最親愛的。

 

喜歡男朋友身上有種淡淡的好聞的香味,我好慶幸我的男朋友身上有淡淡的香味且不抽菸。

 

我承認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很乖的女孩,我做事有我的作風。我會去爭取我看到別人對別人不公平的事情,即使這不是我該做的,就算我看起來像是無所謂。我不是個會聽話的女孩,我有我對事情的想法及看法。

當愛情來敲門,十六歲的我打開了門擁抱它,十七歲的我和它共存且相處愉快,十八歲的我可能會堅信愛情不移。

在感情世界裡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其實我也很沒安全感,其實我也害怕你會不會丟下我。我對自己真的沒有太大的信心,在和你一起的愛情世界裡。但,親愛的,謝謝你昨天晚上睡前的簡訊,它意外安撫了我不安的心。

 

我喜歡的東西總會跟別人不一樣。我喜歡三合院更甚於獨棟大樓或者是公寓;我喜歡走過無人小巷更甚於逛街或市百貨公司;我喜歡大自然更甚於待在冷氣房裡吹冷氣;有時會我喜歡一個人旅行讓自己放鬆。這就是我,跟別人有些許不一樣的我。

 

不是不許你玩遊戲,而是希望你懂得拿捏。之前我晚睡還記得你有多生氣跟不開心,我也是一樣的。我會擔心你睡眠不足會不會不小心受傷了 ? 會不會把身體搞壞了 ? 我知道我不能忍受失去你的痛。親愛的,你了解我的感受嘛 ... ?

 

親愛的,在工作上遇到不順心、覺得累的時候,想到的都是你。你的手牽著讓我有安全感;你的擁抱讓我覺得我好幸福。親愛的,我想你。

 

p.s.小鴿子後來被親愛的的媽媽取名為金雞,很健康哦現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