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起來,

有多久沒有打文章了。

快要期末考了,

卻怎麼樣也收不了心。

我到底在幹麻 ?

又要開始水深火熱,

臉色蒼白的跟鬼一樣。

-

對不起,

總是在讓妳/你們擔心。

真的很對不起。

-

我以為我知道,

但事實上卻不是這樣 .

-

裝作灑脫,其實很懦弱。
 
有太多的藉口,終究沒有結果。

-

誰讓我感覺,他最了解我 ?

眼神交錯,話都不用說;

就抱緊我,讓我感受,他多愛我。
 
誰讓我感覺,不需要再躲;
 
過去心痛,從此被掩沒。
 
就抱緊我,讓我感受,他多愛我。
 
讓我相信,他是愛我的。 

-

快不快樂 ?

在離開的那一刻。

-

我真的以為我真的知道我在幹麻 ?

還有我在做什麼 ...

但事實上似乎不是如此。

-

我想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你對我來說太重要,

是整個重心、是整個支柱。

無法抽離,即使是一點點。
-

想起了爺爺,
再度的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