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

八個月,

一個年級結束了。

我們要升二年級了,

好快好快。

想想一上,

我們還在偷偷的幹礁某朵雲,

( 雖然到現在還是 ...  )

然後還在 complane 英文馬先生不會教,

( 到現在也還是  )

還有生物老師多 ...

結果現在我們要邁向二年級了呢 !

一下,

在跟解剖學搏鬥,

還有幹礁馬先生題目跳 tone 太大,

然後基護課本太重,

地理老師跟那朵雲一樣,

音樂老師的報告多難做,

還有護科學會行政股好多事要處理。

可是想想,

做完的那份成就感,

我好高興。

好快,

四個月又要過了 ...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才剛跟解剖學搏鬥到一段落而已。

想想,

真的好快。

而我,

最近也很常迷惘。

到底走這路,

對 ? 還不對 ?

笨蛋說過,

沒有對不對,

沒有適不適合,

只有愛不愛。

我知道,

我很愛,

但我累了 ...

能不能休息一下 ?

能不能暫緩一下腳步 ?

太緊湊的步伐,

我跟不上 ...

總提醒自己專心,

但總會被其他瑣事給分了心。

我知道不應該 ...

但總會難以控制。

要迎接下一批的新生了,

能不能做得稱職 ?

能不能做得問心無愧 ?



-


看了好多,

還不能夠學乖嘛 ?

總是來來去去,

是人的本性,

又何必強求 ?

又何必心傷 ?

該習慣的,

沒有團體是久的,

我一直記得親愛的這句話。:)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很多瑣事 ...

雖說是瑣事,

卻又不得不處理。

真的很討厭。


-


一直在加分,

每天每天,

需要,

有增無減。


-


愛你

還有想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