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臉書的大頭貼換了,邱姊姊說,我笑的好甜,我回答她,這是你幫我拍的,從你眼睛看起來的我永遠跟我看到的我不一樣。記得嘛 ? 我說過不只一次的,我喜歡從你的世界裡看到的我,那樣的我笑的好甜、好甜。

其實這幾天的作息又有點亂掉了,午覺總是一個不小心睡兩個多小時三個小時,還好你打給我的時候都是清醒的,每次醒來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手機,你有沒有撥電話給我,我不想漏接你的任何一通電話。還有阿 ! 有時候總是不自主的想要收拾行李,但回想一下日期,阿,離我見到你的日期還有一段時間呢 ! 總覺得你收假之後的時間過的很快,但看看日期,其實也不過過了八天。

我是一個很黏膩的女孩,以前總以為自己不會這麼黏著男朋友,但沒想到跟你在一起之後,我變得像麥芽糖一樣黏呼呼的,剛認識的人總會問我,跟男朋友剛在一起齁 ! 這麼黏,還在熱戀期齁 ! 我笑笑的、帶著甜蜜的回說,沒有欸 ! 在一起一段時間了,四年多了。內,大概是因為我總愛黏著你吧 ! 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因為我傻大姐的個性,總是會到處磕磕碰碰的,搞得自己一身傷,你會念我說,是笨蛋嘛 ! 眼睛這麼大,目標物這麼大,為什麼還是會把自己撞的都是瘀青,那時候還像展示榮譽勳章一樣跟你說,你看 ! 我哪裡哪裡又有瘀青了耶 ! 你總是帶著無奈但疼溺的表情看著我。在一起四年多,我冒冒失失的個性總算改了一點,不會再到處把自己撞的都是傷。

每天每天,你總是叮嚀我,要記得出去走走,要多出去運動運動,早午晚餐要記得吃,作息要正常,記得早點睡覺.....等等。有時候都會覺得,你好像我的哥哥哦 ! XD 

很常我們出去,總會有人以為我們是兄妹,雖然知道他們是開玩笑的,但我真的忍不住我的笑,25公分的身高差,總會讓人家覺得我還小,我記得有人問過你說,是不是誘拐未成年少女。聽到的當下我真的噴笑了 ! 我是貨真價實的法定成年人了阿 !! 今天把照片上傳到臉書的時候,以前在學生會認識的學長回覆說,怎麼看還是不像專五。我在想,大概是因為身高的關係吧 ...

今天晚上寫了一封信給你,等你收到上次寄的信確定完地址之後,就馬上把信寄出去囉 ! 等我。

 

放假倒數1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