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頭丫頭,現在很少會有人這麼喊著別人。

但偏偏,我遇上一個人,他總是喊著我丫頭,總是給我很多很多的疼愛。

那天,我在河堤邊坐了一個多小時,他慢慢的走來,對著我說,丫頭,心情不好嘛 ?

我抬頭看了他一眼,又轉頭看回海面,他坐在隔我不遠的地方,看著海對我說,丫頭,有心事就說出來,而不是自己悶著消化。

我問了他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他說,我的丫頭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到海邊吹風到山上看風景,看妳不在就想著來這裡找找。

我笑了,然後起身。

他看著我站起來,拉住我的手,一句話也不說的就看著我,我對他笑了笑,他嘆了一口氣,默默的站起來。

 

是阿,他就是這樣一個人阿,知道我不想說的時候就怎麼也不說,只能等著我開口;

是阿,他就是這樣一個人阿,知道我心情不好總會出去看海看風景,也只是默默的陪著;

是阿,他就是這樣一個人阿,幾乎把所有寵愛都給了我這個他口中的臭丫頭,卻也不要求一點回報。

 

他離開的那天,我還記得,我開車送他過去,他揉揉的我頭說,臭丫頭也會開車菈 !

我笑著回他說,哼哼沒想到我這麼厲害吧 !

他帶著寵溺無奈的表情看著我說,是阿是阿,我家丫頭最厲害了阿 ! 可身體也最弱了阿 !

我咳著嗽瞪著他,是阿,自古都說咳嗽最難治,偏偏我一咳咳了將近一個月半,差點被學姐架去照X光確定一下有沒有TB或者是pneumonia。

他又揉揉著我頭,看著我說,丫頭,等我回來可要把身體養好了,我不要一個弱不經風的丫頭。

我看著他,久久不語,默默的點頭,我知道他說這話的意思表示他一年半載回不來了,要不我怎麼有辦法養好身體呢 ?

他笑著說,丫頭乖,我走菈 !

他就這麼帥氣的頭也不回的進入登機門。

我一直看著他的背影直到消失,轉身回家。

 

一年多了,他總是默默的關心著我的消息,跟我分享他的生活,

告訴我,丫頭,不管發生什麼他都在。

我關心的卻只有他過得好不好、交到女朋友沒有。

 

一個人的一生當中,能有幾個真真正正把你捧在手掌心、放在心裡面的人 ?

但是,我很幸運的身邊擁有這樣的人,也很幸運身邊有一個喚我叫丫頭的寵著我的人。

他就像大樹,把我攏罩在他的羽翼下,而且護短的不得了,卻適當的放我飛。

他看著我一路嗑嗑碰碰,看著我一路跌倒站起來,他總是在身後護著我。

有這麼樣一個人陪在身邊像護犢子一樣的護著自己,滿滿的感動。

 

突然的,很想念他叫我丫頭的時候那低低的、溫柔的、舒服的嗓音。

你,好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