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人都是這樣的捌 ! 在感冒的時候總是最脆弱。在感冒難過不舒服的時候,很直覺的就是想到你跟家人。

我一直都不堅強阿當我在生病的時候。最近,真的很想你。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見面又或者是因為感冒變得脆弱 ?

想你的牽手想你的擁抱也想你的親吻,親愛的,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會變得孤單寂寞。你說要我早休息好好養病,我說好我努力。

跟你說我因為生理期不舒服,你給了我一個嘴角下垂的表情讓我感受到你也很擔心我問我能不能熱敷;跟你說我感冒了鼻塞流鼻水然後喉嚨發炎,你說要我喝水然後吃喉糖還有多休息早點睡還說了你很心疼。

親愛的,你的擔心我收到了,對不起總是不能讓你放心我。

 

即將迎接十八週的期末考週,要好好養好身體應付每天的考試。

想著用這幾天換三個月的暑假就覺得好值得。

過完三個月的暑假,我要迎接五專生活的一半壓力更大的三年級,課表已經出來了,看著看著好心驚膽顫,暗地給自己加油打氣說自己一定可以的,你也相信我可以。

開始期待假期。

 

昨天晚上燒到 37.5 度,跟你講著電話不知不覺的哭了,你說要我去掛急診不要自己難過你會擔心,我說別擔心我明天會去看醫生;我說你快點去睡覺晚安,你說我在不舒服在難過你怎麼睡得著呢還罵我笨。

對不起,親愛的,又讓你為我擔心了。但我今天真的好多了。:)

為了室友們的健康著想,連在寢室裡面我也開始帶起口罩,實在是因為重感冒了阿 ...

 

和室友聊著以前現在跟未來,突然的想起國中時候我們一起努力一起玩樂一起瘋狂的那些生活,好懷念。

共處一室總有些地方是不習慣的,那是個人的習慣,或許我們只能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還記得醫生說的,傷心是真的會傷心,要我平靜一點不要太容易受到波折。

室友昨天摸著我的脈博說怎麼跳得這麼快 ?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完全沒有感覺。

哦對了,要謝謝學妹們的關心,我好多了。:)

每天喝著舒跑,我都覺得我的電解質快要失調了呵。:)

想要快點過完考試週,快點回到台中擁抱家人還有親愛的。

 

有人說,我看起來成熟中帶點幼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