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只是想要看到你,就算是透過鏡頭也好,怎麼這麼難 ... ? 我知道我任性了再一次的。我只是有點不安有點想你,就只是單純的,不安,還有、想你。

我習慣了你的佔有慾,而最近 ... 你怎麼了我不知道,或許是我太敏感了。總覺得在通話的過程中你迫不及待的想要掛掉電話。

或許是我太在乎,會學著少一點的。還記得看過學妹轉發的圖片,上面寫著 : 「不要過分投入別人的生活。」我該學著讓自己適應這樣。

一個人的寢室給了我很多的空間,同時也有很多的想法。突然的很想拋掉很多東西,什麼也不管的就這樣瀟灑的離開,可是我知道現階段的我做不到,我遺留了太多的東西在別人身上,我還拿不回來 ...

 

我知道實習期間的我口氣有時候會不知不覺的變得很差,尤其是我在急躁的時候。我想真的委屈可憐了跟我在一個單位實習的同梯們,在此獻上歉意 ...

不知道為什麼急躁煩躁的時候口氣就開始不受控制,明明我沒有那樣的意思可是聽在別人耳裡總會出現那樣的意思,我想是我的表達方式尚需加強。

 

還是習慣讓旅行跟音樂放鬆我自己,還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也習慣旅行跟音樂。

 

實習的壓力其實還好,主要還是來自於自己面對病人的那種感覺。一個禮拜過去,漸漸的可以得心應手,我相信我可以繼續的努力繼續的進步。我喜歡那種面對病人然後幫助他們讓他們能夠更舒適的安養的感覺。

我還記得上課時候老師說過的,想想護理人員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 我還在思考,但我想我已經漸漸的明白我自己對於護理人員存在的目的。我覺得就是為了幫助病人得以舒適的養病。

已經逐漸的習慣了實習的步調,早上五點四十分起床,六點左右出門,到山下六點十分差不多,買個早點坐在候車區等車,車來了,四十分才發車,司機告訴我們可以慢慢吃吃完在上車,在吃早點的同時等著其他人的到來,終於集合了,我們上車。車上司機放音樂還可以點歌,偶爾的我閉目養神,但通常都是在車上紮頭髮。到醫院了,開始忙碌,聽交班、量vital sign、給藥、上課等等,終於下班,等四點半的接駁車回學校,通常在車上又敵不過睡神的邀請,一個小時的休息。到站了,朋友叫醒我,下車、買晚餐,回學校。

喜歡你每天傳的簡訊,下班的時候就看得到,將我疲累的心灌進了水分般的滋養。

 

偶爾的,我不知道我在做些什麼,只是單純的想要放空就這樣。

有時候,在我想要一個人的時候,給我個安靜的空間,我想我會更喜歡。:)

 

怎麼男性朋友有時候做得比你還要好 ... 我知道互相比是不對的,可是我不由自主 ...

 

p.s.不早了時間,各位晚安 :)

懷著不太好的心情入睡的感覺很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